首页  -   党建专题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东凌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暨开展教师支部书记培训

 

疫情防控不松劲,事业发展不停步。3月20日下午东凌经济管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平台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暨开展教师支部书记培训,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学校2020年春季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全面谋划、部署、推进学院本年度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武森主持,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委委员、系主任和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武森首先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回顾学习学校2020年春季党委(扩大)会议的内容和精神通过学习两位专家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国家治理现代化等专题的报告,充分认识到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深刻理解加强国家治理体系和能力建设现代化的重要性通过学习领会杨仁树校长工作报告武贵龙书记总结讲话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担当作为,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做好学院顶层设计,优化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带领全院师生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开展

 

随后,结合学校2020年工作部署和“实施综合改革重大事项攻坚工程学院党委今年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系统解读2020年学院党委要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深入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发挥学院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将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相融合,把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的方方面面,凝心聚力谋划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强调要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教学科研不放松、改革发展不停步学院党委在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北京市和学校的各项防控要求上来两个月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科学规范有序地持续开展全院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严格执行学校在新学期教学科研方面的统筹安排,带动全院教职工积极投入线上教学、科研和学生指导工作。自2月21日新学期以来,全院教职工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忙而不乱”,始终保持着稳步推进的状态。

“同心抗疫情、经管在行动”,当前疫情防控整体形势向好,但依然严峻复杂,全院师生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继续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东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将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和工作实际,进一步凝聚共识促进发展,狠抓落实达成目标,着力提升学院治理水平,凝聚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推进事业发展取得新突破

 

 

 

供稿|东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
责编|曾凌燕
审稿|武   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