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东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全院教职工理论学习



2020514日下午东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通过“现场学习+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三全育人”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邀请学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教师工作部部长于成文全体教职工作题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落地见效”专题辅导报告,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武森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全体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全体系主任、系副主任、辅导员代表、行政人员代表在经管楼313参加现场学习,全体教职工在腾讯会议上参加线上学习。

于成文从“三全育人”内涵与工作思路、学校全面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成效、学院“三全育人”工作职责等三方面,对学校在“三全育人”工作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一个中心、三关键任务、四个攻坚行动、五类育人计划”工作体系,建立系统化设计、清单化分解、项目化推进的综合改革工作机制以及目前工作已取得的具体成效等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介绍与讲解同时,他还指出学院“三全育人”工作在目前已取得工作成效的基础上,落实好本科生全程导师制工作,有效引导全体教师育人积极性,积极选树优秀育人导师典型;要继续推进思政进课堂工作,打造特色思政课堂,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融入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要不断深入挖掘和总结凝练学院“三全育人”工作特色理念和成果亮点为学校“三全育人”工作提供助力。

武森代表学院党委于成文表示感谢,着重强调了本次全院教职工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并在总结中指出,学院党委教育引导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和认识,持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引领,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为“三全育人”工作贡献,切实推进学院“三全育人”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供稿|东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

摄影|秦艺芳 陈家

责编|曾凌燕

审核|武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