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经管学院成立青年教师团工委

 3月27日下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北京科技大学东凌经济管理学院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成立仪式在经管楼405隆重召开。出席成立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校党委书记武贵龙、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兼教师工作部部长于成文、校团委副书记兼青年教师团工委书记于宝库、东凌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闫相斌、党委书记武森、副书记温雅、副书记倪宇、关爱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佘元冠,团工委委员及青年教师代表。会议由武森书记主持。

  

  于宝库副书记宣读《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北京科技大学东凌经济管理学院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的批复》。

  

  武贵龙书记、闫相斌院长为委员会揭牌。

  

  于成文常务副部长、温雅副书记为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倪宇副书记解读团工委章程,她宣布了五项主要章程,表达了对培养青年教师各项能力的期许和在青年教师中营造和谐向上氛围的希望。

  

  学院团工委书记李晓辉代表青年教师团工委全体委员汇报工作设想,她结合亲身经历,诚恳地感谢曾经给予她帮助的领导、师长以及同事,同时表示定不会辜负学校、学院的良苦用心和信任,切实做好青年教师团工委的各项工作,为青年教师的成长发展做好服务和引导。

  

  武贵龙对经管学院青年教师团工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团工委的下一步工作设想表示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关注和重视,成立青年教师团工委正是做好青年教师思想引领,帮助青年教师提升业务能力,解决生活难题的重要举措。同时,他对学院团工委的工作和青年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多学习,学习先进思想与理论,学习工作新方法;二是多沟通,学院团工委要与校团工委以及学院其他部门及时沟通,确保团工委工作的顺利进行;三是多宣传,多宣传团工委工作,让更多人知道、了解、加入团工委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