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四有”好老师 ——东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全院教职工理论学习

  2019年10月24日星期四下午3点半,东凌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专题理论学习会在经管楼313举行。学院党委邀请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兼巡察办主任吴豪伟为全体教职工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四有’好老师”专题教育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武森主持。

  吴豪伟介绍了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工作的新变化和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围绕六大纪律、五种党纪处分,通过大量详实的案例解读与剖析分类解释了各种违法违纪行为以及相关处分,加深了全体教职工对党章党规党纪的理解和认识,突出了警示教育的针对性、严肃性,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真正做到讲政治、明纪律、守规矩。

  武森代表学院党委向吴豪伟表示感谢,并着重强调了本次全院教职工理论学习的重要性。武森在总结中指出,全院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六大纪律”,守住“红线”和“底线”,把党章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贡献。

  

  

  

  供稿 | 东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

  摄影 | 秦艺芳

  责编 | 曾凌燕

  审核 | 武   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