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交流项目

纽约市立大学巴鲁克分校兹克林商学院金融硕士双学位项目

纽约市立大学巴鲁克分校.png


外方学校简介:巴鲁克学院是一所以商科著名的位于美国纽约市曼哈顿熨斗区的公立大学,也是纽约市立大学的学院成员。

外方学校官网:https://baruch.cuny.edu/


1. 选拔对象:经管学院普硕、MBA 项目(全日制&非全日制)在读学生以及毕业1-2年的校友均可报名;

2. 学习成绩:硕士期间学分绩(GPA)在3.0及以上,对本科GPA无要求;

3. 语言要求:TOEFL≥90 或 IELTS≥6.5,单科不限。

4. 先修课程要求:申请此项目的学生在本科或硕士期间已获得以下课程基础(共9学分,学分不一致时满足三门课程即可)。

序号

课程名称

学分

成绩要求

1

中级经济学(Intermediate Economics)

3

80分

2

数据模型(Data Modelling)或

统计方法与技术 (Statistical Methods & Technology)或

应用计量经济学(Applied Econometrics)或

高级计量经济学(Advanced Econometrics)

3

83分

3

财务管理(Corporate Finance)

3

83分

5. 项目优势: 免考GMAT, 享受州内学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