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交流项目

匹兹堡大学卡茨商学院硕士双学位项目

匹兹堡.png

外方学校简介:匹兹堡大学 (University of Pittsburgh)成立于1787年,是历史悠久的世界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美国著名高等学府,世界百强大学,也是美国最早的十所大学之一。其主校区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第二大城市匹兹堡,与卡耐基梅隆大学隔街相对,各学院分布在奥克兰区(Oakland),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卡茨商学院位于奥克兰校区,传统古老开放式校园,环境优美,没有围墙。公车及校车路网发达。

1. 选拔对象:经管学院普硕学生;

2. 学习成绩:北科大所学硕士课程 GPA 3.0级以上

3. 语言要求: 托福机考100,或雅思7.0 (Preferred)

4. 先修课程要求:已完成北科大硕士项目除毕业论文以外的必修课

5. 项目优势:免考GMAT, 72.2%州外学费

6. 毕业要求: 在卡茨商学院完成30-45学分课程;30学分为最低要求,若有北科大已修课程学分转换,则需要选修其他课程以满足在卡茨修满30学分的要求;每学期最低9学分,不超过15学分;自购保险;遵守校规院规,美国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