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风采

北科星火足球队晋级2019年M超北京赛区决赛

  2019年M超北京赛区半决赛于7月6日在奥体中心开赛,北科星火足球队挑战上届冠军北航MBA足球队,开场双方势均力敌互有攻守,北科错失多个得分机会,北航则稳扎稳打,上半场25分钟利用定位球率先破门,1比0领先。落后的北科在随后的比赛中发起疯狂的反攻,但始终没有取得进球。时间在一点一点过去,胜利的天平在向北航倾斜,但球员和啦啦队始终没有丧失信心,全力争胜。强大的求胜欲望和坚定的信念,让球队在比赛最后时刻赢来转机,63号艾洋大禁区拿球晃过两名防守队员后大力抽射,将比分改写为1比1,也将比赛拖入残酷的点球大战。

采集

  北航第一名和第五名队员先后罚失,最终北科点球4比3淘汰北航,晋级决赛。

  下周六北科星火将全力以赴向冠军发起冲击,希望各级校友可以到场助威,一起为北科加油,一起见证历史。

         

  

  

供稿|经管专硕中心
责编|陈欢欢
审核|黄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