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风采

北科星火足球队晋级2019年M超北京赛区八强回顾

  2019年春节过后,大家陆续开始新一年的各项工作。北科星火足球队也按计划开始了为期2个月的集训,全面备战2019年M超北京赛区的比赛。

  

  队员层面,随着球队影响力不断扩大,陆续有15名校友加入球队,增强了阵容的整体实力。

  

  训练层面,和往年有所不同,训练内容更贴近实战,并且增加热身赛,训赛结合,通过热身赛检验训练效果,同时,热身赛时间全部安排在和正赛时间相近的时间段,让队员更早找到比赛感觉。

  支持保障层面,学校出面协调保证每周球队都有专属的训练场地,此外,北科MBA2001级校友史贵财,在圣隆体育公园也设立了球队专属训练场地,确保所有训赛计划的顺利进行。

  正赛前球队共训练7次,安排热身赛3场,每次活动参与人数均超过20人,为征战新赛季打下良好基础。

  

  充分的备战,使大家很快进入比赛状态,在2019年M超北京赛区A组排位赛中,以6场全胜战绩晋级八强。纵观6场比赛,场均进球6个,场均丢球2个,黄牌的数量也远远低于往年,球队在在功防两端的提升有目共睹。

  除了征战联赛,力争好成绩以外,球队设立的初衷也是“快乐足球、健康人生、以球会友”,通过球队这个平台增强大家相互的了解。在联赛间歇期,球队组织队员及家属在圣隆体育公园烧烤聚餐,进一步增进大家相互了解,增强球队凝聚力。

  

  第二阶段淘汰赛即将开始,北科星火足球队将于6月29日在奥体中心足球场迎来首场晋级四强的淘汰赛(对手为首经贸和北师大比赛的获胜队,具体比赛时间待定)。在此也预祝北科星火足球队可以顺利晋级四强,希望北科各级校友能够加入球队,更期盼大家可以到场为球队助威加油!


供稿|经管专硕中心
责编|陈欢欢
审核|黄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