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管校友  -   校友企业

校友企业

经管学院校友会企业家分会首次游学活动在合肥进行

2023年5月26日-28日,围绕“人力资本服务业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北科大经管学院校友会企业家分会游学活动在合肥进行,本次活动由经管学院校友会企业家分会和北科大安徽校友会联合举办,并邀请北科大上海校友会等兄弟分会的校友一起参加。


本次活动由经管校友会企业家分会副会长管政校友具体承办,管政是管工研2000级、管工博2002级校友,创办并担任正德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其在人力资源行业多年耕耘,服务和助力产业发展的多年经验,也是本次活动的核心主题。


游学活动首先参观了合肥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合肥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175亿元,是国内第一条第六代液晶显示器件(TFT-LCD)生产线,填补中国大陆在液晶显示没有六代线的历史,结束了液晶显示器依赖外购的状况。



北科大材料学院98级校友宋瑞涛,代表合肥京东方热情接待了本次游学活动校友一行,并向大家介绍了合肥京东方从2008年建设开始,一路取得的成绩,也详细介绍了京东方在液晶显示、智能终端等产品情况。目前合肥京东方已经成为了全球最大的液晶显示器件生产基地之一。



游学活动继续参观了合肥蜀山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该产业园位于合肥市蜀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性的融合发挥“政府行政服务、招聘综合服务、孵化培育服务、职业教育服务、聚集产业服务、信息交流服务”六大功能,通过融合安徽省内外中高端人力资源,聚集全国知名人力资源服务供需方,推动人力资源服务业与其他产业耦合互动、协同发展,打造富有特色的人力资源产业园。



随后游学小组来到校友企业——正德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进一步参观,并围绕“人力资本服务业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论坛分享。



论坛活动中,合肥蜀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领导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合肥八大产业发展之剖析。


正德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管政校友,向大家介绍了其企业创办和发展历程,尤其是其经历数次转型的过程,并分享了人力资本增值赋能企业增值的理念。



和君咨询合伙人杨城校友,以基于业务战略打造关键人才供应链为题,向大家分享了关键人才关键岗位对于业务战略的重要性及实操技巧。


华安证券副总经理唐泳校友,基于自身行业经验,向大家介绍了国内理财产品的基本类型和情况。



此外,本次活动还安排了合肥城市印象的参观活动。


据悉,本次游学活动为经管校友会企业家分会的首次游学活动,分会未来还将持续推出其他游学等活动,欢迎经管及北科校友的关注和参加!


附:正德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正德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全国性产业互联网整体人力资源解决方案提供商,创始于2004年,至2023年3月,已在全国设立14家子公司,215家分公司,超过300家办事机构,目前拥有自有员工60000余名。

公司以正德人力、正德教育、正德科技为核心业态,涵盖了包括:智能营销外包(SPO)、智能客服外包(BPO)、信息技术外包(ITO)、招聘流程外包(RPO)、人力资源外包(HRO)、政企服务外包(GPO);企业管理咨询、培训;互联网平台、电信运营商、快消等行业灵工解决方案;早期教育、职业教育、联合办学及各类大型峰会组织;企业内部管理、业务管理、知识管理系统及人才管理平台开发,城市劳动力管理、用工余缺调剂、政务人才智能服务系统建设等业务。

公司以“成为人力资本服务行业领跑者”为愿景,牢固树立“用心服务成就非凡价值”的使命,全力打造上海运营总部、合肥服务总部、北京咨询总部三大集团中心;深耕长三角、中原、华南、西南四大区域中心,建立起强大的服务外包网络、移动互联网络、实体门店网络、招聘交付中心、企业咨询平台、教育培训平台、灵活经营平台,逐步形成“慧联、无界”的融合营销模式。


供稿 | 杨   城
责编 | 秦艺芳
审核 | 武   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