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管校友  -   最新活动

最新活动

学校举行“中房能源经管教育计划”捐赠签约仪式

3月18日上午,“中房能源经管教育计划”捐赠签约仪式在天工大厦第一会议室举行。管研86级校友、北京中泰正德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中房城市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昕向母校捐赠100万元人民币,设立“中房能源经管教育计划”,用于金融等经管人才培养。

1.jpg

仪式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井岗,原副校长、校务委员会副主任王维才出席签约仪式。中房城市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韵浩,学校校友会办公室、基金会办公室主任何进,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武森,学校校友会、基金会办公室,经管学院公关办相关教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武森主持。

15-1.jpg

签约仪式

16-1.jpg

捐赠仪式

18-1.jpg

颁发奖牌

捐赠仪式上,王昕与何进签署捐赠协议,随后王昕向王维才递交捐赠支票,王维才向王昕、朱韵浩颁发捐赠证书与“教育贡献奖”铜牌。

王昕校友多年来持续关心和支持经管学院的发展,在“经管校友基金”、“创业实践基金”的创建中,均发挥了重要作用,奖励和资助了众多经管学子。在师生交流座谈环节,经管校友奖学金“榜样经管”的获得者杨一帆同学表示,学院的扶持以及校友们的支持是他在学习与学生工作方面取得一定成绩的动力;校友奖学金“班级零挂科”奖的工商2020级4班团支书马沿同学表示,零挂科奖学金这项荣誉是大学路上的第一盏明灯,班级正是在这份荣誉的激励下得以凝聚成长;经管校友助学金获得者王悦同学在发言中谈到,学校与校友们的帮助,带给她的不仅是经济上的宽裕,更是精神上的激励;入围“经管创业实践营”的项目团队负责人唐雨森同学提到,“小树科技”的成功离不开校友们的资助与悉心引导,不仅创新创业项目取得发展,个人的能力也得到了提升。

55.jpg

王昕讲话

王昕校友表示,多年来学校作为他强大的精神后盾,给予他巨大的支持与帮助,使他心怀对母校的感恩之心与祝福之意,因此想创办各类基金与校友活动来回馈母校与老师。在与学校多年的联系中,他看到了北科大代代学子的成长与精神传承,自己也从中汲取了智慧与力量。值此学校建校70周年之际,他祝愿学校的建设发展、人才培养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并预祝70年校庆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66.jpg

王维才讲话

王维才表示,正是校友们的不断奉献,推动了学校与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助力学校的建设再创新高。这种缘木思本的精神,应在一代代北科大学子中传承下去,为母校的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77.jpg

戴井岗讲话

戴井岗回顾了学校建校70年的累累硕果以及经管学院建院40年来的历程发展。他指出,学校和校友的发展相辅相成、共同促进,王昕校友多年来为学校、经管学院的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为广大学子饮水思源、精神传承树立了榜样,他代表学校向王昕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并表示学校将同广大校友一起携手并进,再筑荣光。

8.jpg

9.jpg

合影留念

“中房能源经管教育计划”的确立,是校友们对学校和学院的倾情反馈,希望广大学子勤学善思,勇于实践,心怀感恩,发奋图强,牢记学校和校友的嘱托,感恩母校、回馈社会,为学校、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供稿 | 经管学院
摄影 | 经管学院
责编 | 付云笛、邢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