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管校友  -   最新活动

最新活动

学院召开“校友基金管理委员会”第八次会议

2022年1月15日下午,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校友基金管理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在北京国际大厦顺利召开。

北京科技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原副校长、管研85级校友王维才,学院党委书记武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倪宇,学院公共关系办公室主任秦艺芳及基金会成员、校友代表邵国晨、谢克海、李伟、王昕、张亚林、林绍荣、纪娇云、唐文涛、吴磊、武鹏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武森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武森首先回顾了学院2021年度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国际认证、学院成立40周年庆祝活动等大事件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院校友会成立、经管校友论坛、校友成长导师、经管创业实践营、学院校友企业行、经管校友访谈、MBA校友换届等一系列重要活动。最后着重介绍了校友基金管理和使用情况。

武森介绍学院校友工作

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原副校长、管研85级校友王维才向长久以来一直关心学校和经管学院发展的各位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并对经管学院的校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王维才建议,值此母校70周年校庆之际,经管学院要积极发挥学院校友会的桥梁作用,可以策划举办多个主题论坛,为校友搭建更多与母校交流的平台。

王维才讲话

随后在校友对学院工作想法及建议环节,校友们先后围绕学院2021年度所取得的成绩及举办的一系列重要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积极的建议。在母校70周年华诞之际,各位校友表达了对母校的祝福,大家表示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积极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交流发言

交流结束后,武森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向一如既往关心学院发展的各位校友表达衷心感谢,并表示今天的交流活动对学院工作有很好地促进作用,校友们的建议学院会快速跟进,在校友们鼎力支持下,学院发展会越来越好。

最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经济管理学院“校友基金管理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圆满结束。

合影留念


供稿 | 学院公共关系办公室
责编 | 秦艺芳
审核 | 武   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