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管校友  -   最新活动

最新活动

“管理大视野——经管校友讲坛”第二十八讲举办

  2019年4月24日,“管理大视野——经管校友讲坛”第二十八讲在经管楼313教室举办。本期讲座主题为:人工智能驱动产业创新?主讲嘉宾为我校冶金工程本03级,硕07级,钢铁冶金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09级博士校友。现任产业创新服务平台亿欧公司联合创始人兼执行总裁。

  

  活动开始在下午3:30。学院党委书记武森教授首先介绍主讲校友和经管校友讲坛系列活动后,讲座开始。校友拥有6年B2C独立电子商务平台的创业经验,在新科技、新理念助力产业创新的解决方案方面有较深造诣。曾承担多项科研项目,荣获1项国家科技成果奖励,3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发表多项学术著作与学术论文、国家发明专利。曾在达沃斯年会、数博会人工智能分论坛、全球产业创新峰会、亿欧创新者年会等大型会议分享对于产业创新独到的见解和认知。

  

  校友分别从人工智能的发展现状、人工智能技术与产业创新概览和人工智能商业化案例分析三个部分与在座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和实践应用。人工智能和产业创新是目前比较热门的2个领域,校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让大家在短短的2个小时内了解到了人工智能的飞速发展以及在安防、金融和医疗领域的应用。

  最后,武书记对校友的分享表示感谢,并表示管理大视野以后的校友分享也会涉及到更宽广的领域,带来不同的行业前沿知识,拓展视野。

  

  合影留念后,活动结束。

 

  责编 | 秦艺芳
审核 | 武   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