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年级风采

年级风采

经彩管研|企管研党支部3月组织生活顺利开展

202203271400,企管研党支部顺利开展3月组织生活。为响应北京市疫情防控规定,此次组织生活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因疫情等特殊原因本部校区同学在管理楼504,管庄校区同学在管庄教学楼209集中线上参会,未返校的同学通过腾讯会议参会。会议由企管党支部书记董璟仪主持,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学习时政热点,把握时代精神。同时,通过党员警示教育,坚定党支部成员的理想信念,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组织生活的主要学习内容分为四个部分:首先,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两会期间发表的四次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深化对“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重大论断的理解把握,深刻领会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作为新时代党的接班人,我们需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其次,根据学校2022年党支部组织生活指导意见,党员同志们一起科学制定党支部年度组织生活计划。未来这一年,我们要继续做好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工作评估相关工作。同时,支部书记对企管研党支部2022年党史学习以及组织生活开展的具体相关工作安排进行说明。

db0e78f402ca4d6ca74da4d2ff5a1e9f.jpg


之后,同学们通过视频学习的方式,学习学校2022年春季党委会议、纪委会议和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旨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力量,助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第四项,我们进行党员警示教育,希望通过学习党章党纪,提高党支部成员的党员意识和纪律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成才报国。会议最后,参会的党员同学们踊跃发言,交流自己的心得体会。我们将会在未来更加规范自己的言行,做到严于律己,勇于投身实践,崇尚诚信协作,模范遵纪守法,自觉服务奉献。




责编:丁源

审核:倪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