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年级风采

年级风采

经彩一八|经管本科18级工商类党支部与西总布社区党委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5月29日,经管学院本科18级工商类党支部在建国门街道西总布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深入基层,深入胡同,帮助社区打扫卫生和搬运杂物等,维护社区环境整洁。参与此次志愿活动的人员有经管本科18级工商类党支部学生党员,以及建国门街道西总布社区党委的成员。

活动伊始,西总布社区志愿活动负责人介绍今日志愿活动内容, 接着社区活动负责人为大家分发清扫工具,并进行活动分工,经管本科18级工商类党支部的同学分为男生小组和女生小组两个小组,分别由西总布社区党委同志带领开展活动,为了维护了社区的交通秩序并改善社区居民的卫生秩序,男生小组负责协同社区工作人员拆卸和搬运社区内路障围栏以及帮助社区老人搬运门前堆放物,使社区的道路更加通畅,疏通社区的交通路径。

为了营造良好的社区卫生环境,女生小组负责社区广场和花池内的垃圾清理,维护了社区广场的干净整洁。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的搬运和清理工作效果显著,同学们的工作得到了社区老人和工作人员的表扬和称赞,本次活动也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让同志们深刻地认识到为人民服务的意义,胸前党徽的“为人民服务”五个大字不仅是口号,更应该是行动,身为党员应该以身作则,为群众办实事,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责编:孙鑫

审核:倪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