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年级风采

年级风采

经彩管研|会计研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及“学四史”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12月29日晚6点,会计研党支部采用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12月组织生活及“学四史”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全体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大会由支部书记童梦露主持。此次大会主要分为两个主题:“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学习分享和“学四史”知识竞赛。

  大会伊始,党支部书记童梦露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主题,各党员和积极分子结合自身经历,从学习生活以及理论和实践等方面分享学习感悟,大家积极分享,阐述了自己对习总书记讲话的理解,提出我们应该更加鼓起精神,严格要求自身,攻坚克难,打好脱贫攻坚的决胜战。

  接下来,会议进行第二个主题,“学四史”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比赛是以题库的形式,10道单项选择,10道判断,5道填空题,5道多项选择,以抢答的方式进行,最终激烈角逐出前五名优胜者。通过知识竞赛,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和积极分子的党史理论知识学习,提高了对四史学习的积极性,并在支部形成了良好的学习和交流氛围,“学四史”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会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线上合照。此次组织生活和“学四史”主题教育知识竞赛的成功开展,不仅提高了党员同志的思想感悟,加深对党的理论知识的认识,也促进了党支部成员的交流互动,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本次组织生活圆满结束。

  

责编:李响

审核:倪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