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年级风采

年级风采

经彩管研|管工研21顺利开展班会活动

5月3日晚上8点,经济管理学院管工研21在管庄教学楼211教室开展班会,应疫情防控要求,大家保持间距,佩戴口罩。由于部分同学仍未返校,此次班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班会的主题主要有冬奥宣讲、四史学习、重温红色文化。

冬奥宣讲会.jpg

在班会开始,首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管工研19的尹香婷学姐讲述了自己在冰球馆里的志愿经历,同学们对此都十分感兴趣,不仅学习到了冰球的知识,还了解到冰球比赛过程中比赛比较激烈的情况这远比在电视机前观看比赛要兴奋许多。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香婷学姐负责比赛的志愿者记录情况,做好在冬奥会中内部志愿者内宣工作,虽然看起来很简单,但是想做好确实需要付出无数的艰辛。

尹香婷学姐介绍冬奥志愿服务.jpg


通过学“四史”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同学们了解到了四史的具体内涵以及时间节点,“四史”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同时也了解到四史之间的联系以及作用。认真阅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我们了解了过去百年中国共产党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到其中的历史意义历史经验

重温经典忆初心.jpg


重温经典忆初心,参观红色文化实践基地,重温入团仪式和入团誓词。管工研21观看关于北大红楼的视频,重新了温习入团仪式的内容,并进行自己的入团仪式宣誓。

北大红楼情况介绍.jpg    

此次管工21班会在团支书刘娜的带领下学习顺利结束。此次班会使得同学们加强了北科历史的了解,对未来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班内同学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得到了增进,起到了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和创建和谐班集体的良好效,引导了同学们积极靠近党组织。

责编:丁源

审核:倪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