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年级风采

年级风采

经彩管研|企管研党支部顺利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5月29日下午3点,企管研党支部于管庄校区教学楼203教室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企管研党支部书记刘维主持,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大会正式开始前,组织委员董璟仪清点到场人数。本次大会应到正式党员21名,实到17名,未到正式党员4名。实到会正式党员人数超过支部有表决权党员的半数以上,可以开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发展对象吕欣茹、栾晓婷两位同志依次宣读各自的入党志愿书,分别就其履历、社会关系、入党动机等情况展开汇报。过程中,两位同志均表达出对党组织的敬爱与向往。

随后,入党介绍人刘迪和李柱同志,刘晓敏和李京同志分别向大会介绍了吕欣茹、栾晓婷两位同志过去一年间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指出其优缺点及改进建议,并表示愿意介绍其入党。组织委员董璟仪介绍了支部对吕欣茹和栾晓婷两位同志的培养考察过程。与会党员就此进行了充分讨论。

紧接着,大会进入第三项投票表决。大会提名刘维同志为监票人,董璟仪同志为计票人,由与会的17名正式党员进行现场无记名投票,最终全票通过接收吕欣茹、栾晓婷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最后,组织委员董璟仪同志宣读表决决议,同意接收吕欣茹和栾晓婷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为其佩戴党徽。两位同志均表示,自己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身边优秀的党员同学为榜样,再接再厉,改正不足,争取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参会的积极分子同学也深有感触,表示会以优秀的同志为榜样,严于律己,坚定初心,正确对待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未来也能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随后,刘维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发展大会的顺利召开,既为企管研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又有助于帮助其他党员同志重拾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能够警醒全体党员同志以身作则,发挥好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本次党员发展大会顺利结束。

责编:丁源

审核:倪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