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经管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市赛模拟路演

为提高学院创业团队答辩质量,助力其在“互联网+”市赛中斩获佳绩,7月5日16时,“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市赛模拟路演在经管楼312教室举行。活动邀请到学院王未卿、张文新、戈誉阳三位老师进行指导,评委老师根据团队答辩情况从多维度进行点评和建议。

随后四支团队依次上台进行模拟路演,对项目进行详细的阐释,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展示团队风采。各指导老师对团队进行点评与指导,参赛选手也抓住来之不易的机会,就本项目在现阶段所遇到的一些问题和老师展开探讨商议,最终得出优化方案。

最后,戈誉阳老师对近年来经管学院在“互联网+”赛事中取得的成绩作简单总结,并表示学院一直以来都对创业团队给予高度重视和支持,希望各位选手本着精益求精的创业精神进一步完善参赛项目,并预祝各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责编:戈誉阳

审核:倪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