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谷炜教授做 《关注学院发展情况,争做优秀学生党员》专题党课

2022年7月21日下午16:30,经管本科低年级党支部7月组织生活顺利召开,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谷炜教授为同学们做《关注学院发展情况,争做优秀学生党员》专题党课。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倪宇出席活动,经管本科低年级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由经管本科低年级党支部书记邹艺主持。


首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谷炜教授围绕“六学”——学科、学者、学生、学术、学风、学堂六个角度,从学院概况、学科建设、学生情况三方面向支部成员们介绍了学院的学科设置及特色、师资队伍情况和人才培养模式等内容,希望支部成员们能够将了解的内容传播给身边同学,让更多同学对学院发展有更加深入的认识,并鼓励支部成员珍惜当下学习、生活环境,学好专业知识,为国家发展贡献个人力量。


随后,支部成员围绕院长所讲主题,展开进一步学习。支部成员郭奇瑞同志围绕“七一建党节”讲解了“七一”建党纪念日的由来。


支部成员石君倩同志讲述了“七一勋章”获得者陆元九和张桂梅的感人事迹,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他们的精神。


最后,支部成员孙佳怡同志围绕院长对支部成员提出的希望和“七一勋章”者们的事迹,从如何成为一名的优秀大学生党员这一角度分享了个人感受。


此次活动,使得支部成员们对学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与认识,增强了支部成员们的专业信心,为支部成员们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引导支部成员们树立了为国家发展贡献个人力量的远大理想与目标。



供稿 | 学生工作办公室
责编 | 尹希尧             
 审核 | 倪   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