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校友生涯大讲堂“职面未来”经管成长训练营第二期活动成功举办

4月20日晚七点,“职面未来”经管成长训练营第二期——“迎校庆,话成长”校友生涯大讲堂在经管楼313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邀请经管学院05级本科生、09级研究生校友,华龙国际核电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助理韩欣欣作为主讲嘉宾,分享求职历程、职场经验及行业相关内容。经管学院就业指导教师戈誉阳出席活动。


韩欣欣校友首先分享自己大学期间的规划,强调了大学期间学习的重要性,也在科研、考证、竞赛、学生工作、社会实践等方面给出了有效的建议。她表示,在大学期间,应当多加锻炼,提高自己的沟通、表达、自律能力,有效提升大学生活的质量与意义。

随后,针对求职方面,学姐表示对于大学生需要做好心态上的转变、思维上的转变,初入职场同学们需要逐步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如积极承担工作、学会反馈、打好基础、多向同事学习等。


韩欣欣学姐不仅分享了心得与经验,在活动的最后也解答了同学们关于未来选择、行业发展的一些问题,和同学们进行充分互动。本次校友生涯大讲堂活动线上线下近两百人参与,作为“职面未来”成长训练营的第二期活动,干活满满,帮助同学们梳理就业形势、提高就业竞争力。“职面未来,只等你来”,未来更多相关活动敬请期待。


供稿 | 学生工作办公室
责编 | 尹希尧
审核 | 倪   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