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海信杯”第十三届模拟求职大赛经管分站赛初赛顺利举办

4月10日晚七点,“海信杯”第十三届模拟求职大赛经管分站赛初赛在经管楼404举行。数理学院就业指导教师徐萌森、化生学院就业指导教师杨佳佳、经管学院就业指导教师戈誉阳担任评委出席活动,共28名选手报名参赛。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向大家详细介绍比赛的流程和规则。经过前期的简历报名,简历筛选后,进入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参赛选手分为三个小组,每个小组抽取一个题目,每组有四十分钟的时间,选手针对题目有独立思考的五分钟时间。在小组讨论环节,有的选手主动承担领导者角色,把控讨论时间,组织小组成员有序讨论,有的选手积极发表自己看法,展现独特风采,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同时也有选手倾听其他组员发言,认真记录梳理。评委老师在每一个小组总结后对小组整体表现进行评价,再对选手的个人表现一一点评,提出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除了对比赛的点评,更是拓展到实际情况,使比赛和现实求职更加贴合。

整个比赛综合考察选手的表达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临场反应能力等,评委认真关注每一个选手的发言表现并进行打分,角逐出晋级决赛的选手。

现将晋级院级决赛选手名单公布如下:

刘       波     蒙  启  迪    黄  天  乐    霍  玉 雯    刘  周  越

赵  心  彤    姬        超    刘  学  周    王  新 蕊    隗 嘉  诚

程晨旻昊     张       德    蔡  璐  霞    匡  思  懿    董  冰 洁

模拟求职大赛不只是一场比赛,更是一次对选手们个人表达能力和求职技能的全面考察,是提升求职能力的实践平台。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比赛提高自己,为以后求职打下基础。

感谢同学们的踊跃参与,希望晋级的选手们赛出风采,斩获佳绩,我们决赛见!


供稿 | 学生工作办公室
责编 | 尹希尧
审核 | 倪   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