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职面未来,只等你来经管成长训练营第一期活动顺利举办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求职能力,加强学生对行业发展的了解,经管学院特举办“职面未来”经管成长训练营。训练营第一期活动于3月31在经管楼313成功举办,邀请普华永道北方区校园招聘负责人刘梦娇、普华永道北方区校园招聘顾问董雨佳作为嘉宾,为同学们讲解简历撰写及面试相关技巧,学院就业老师戈誉阳出席活动,活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参与人数达200余人。

首先,董雨佳介绍作为企业人力在筛选简历时会注意的内容,让同学们关注简历上的数字、使用工具、获得结果等详细内容,强调在简历中要突出个人的能力。随后,刘梦娇讲到,在面试之前要详细记录投递岗位情况,并要熟悉自身简历内容,这些都会成为面试的加分项。此外,她表示要灵活运用STAR或SWOT等分析方法自我分析,最后她强调了面试的着装及随身携带纸笔等小物件的一些细节,同学们听后表示收获颇丰。

随后,两位嘉宾向同学们介绍了普华永道的面试流程、投递方式等,鼓励经管学子积极投递简历,参与到普华的春招末班车及实习中。互动环节,嘉宾向大家展示几种简历,让大家提出修改意见,同学们积极参与表达想法,经过讨论后印象更为深刻。

职面未来,只等你来。本期活动是经管成长训练营系列活动的第一站,两位嘉宾的专业讲解让同学们提升个人能力,减少求职路上的阻碍。在未来,训练营将持续开展相关活动,帮助同学们规划精彩人生,打造锦绣前程。


供稿 | 学生工作办公室
责编 | 尹希尧
审核 | 倪   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