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春阳行动”2023年校友企业春季双选会成功举办

为抢抓春季促就业工作关键期,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同时为在校生提供实习机会,经济管理学院于4月4日在教职工礼堂举办“春阳行动”2023年校友企业春季双选会。



此次双选会得到了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和校友企业的大力支持,包括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行、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极兔速递有限公司等在内的35家用人单位参会,涵盖证券、银行、基金、咨询、信息、制造、钢铁、教培等多个行业,覆盖我院所有专业方向,为毕业生提供更为精准的岗位选择,现场氛围火爆。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志达在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充分交流,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对我院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意见;就业教师戈誉阳了解单位的招聘需求和现场反馈,询问参会学生的求职情况,进行点对点精准推荐。本次双选会设置了“简历问诊台”区域,学院辅导员帮助同学们修改简历,答疑解惑,开展相关指导。活动现场,各企业充分展现企业风貌,同学们也积极地了解岗位要求,在一些企业咨询台前更是排起了“长龙”。



此次双选会成功搭建了我院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双向选择平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了高效、直接的交流机会。此前,学院已召开未就业学生座谈会、家长会,全方位、多举措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今后,学院将继续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结合学院学科专业特色,深入挖掘岗位资源,积极开拓就业渠道,助力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供稿 | 学生工作办公室
责编 | 尹希尧
审核 | 杨志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