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新跃之星”答辩会成功举办

为了进一步发挥高水平运动员的榜样作用,并鼓励校中运动员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向着目标进发,经管学院设置“新跃之星”评选活动。“新跃之星”作为学院面向体育生开设的最高荣誉,授予本年度体育成绩、学习成绩优异,综合能力突出,对国家、学校、学院有突出贡献的,能在运动员中起到带动作用的模范学生。5月20日晚7点,第二届经济管理学院“新跃之星”评审答辩会顺利举办。由于疫情防控原因,学校相关部处领导、学院领导与各系老师代表于线上出席活动。

出席本次答辩的评委老师有: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武装部部长尹兆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谷炜、学院党委书记武森、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研究生院副院长王海波、学院副院长范小华、学院副院长黄晓霞、学院副院长温雅、学院党委副书记倪宇、以及学院各系老师代表和辅导员代表。本次会议由本科20级辅导员王琳茹主持。参与答辩的共有5位选手,均为经济管理学院中体育成绩、学习成绩优异,综合能力突出,对国家、学校、学院有卓越贡献的模范学生:王子婧、马赛赛、江梓瑞、董慧妍、谭雁缤。

会议伊始,主持人对评委老师和答辩选手介绍了评分规则和答辩要求,随后,由5位答辩选手根据会前抽签顺序一进行展示。

答辩环节,选手们从学习生活,体育训练,学生工作,其他贡献等多个方面展开,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至此,答辩环节在4位运动健儿的精彩角逐中落下帷幕,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上,各评委对5位选手的表现进行实名投票表决,同时,学院党委书记武森和学生工作部部长尹兆华讲话,对选手们表示肯定与期待,希望选手们能把体育精神传递给更多身边的人,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光发热。

最终评选出本届“新跃之星”拟获奖人员,他们是:

江梓瑞、董慧妍

马赛赛、谭雁缤

四名拟获奖人员将进一步进入公示环节。

进入会议尾声,主持人向参与答辩的学弟学妹们表达期望和祝愿,宣布答辩到此结束,经管学院第二届“新跃之星”答辩会取得圆满成功。


供稿 | 学生工作办公室
责编 | 尹希尧
审核 | 倪   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