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经耘满井,管奏芳华——经管学院2021-2022学年特种奖学金答辩会成功举办

10月10日晚,经济管理学院2021-2022学年特种奖学金答辩会于经管楼313成功举办。本次答辩会共有41名学生参与,他们不仅展示出超强的实力,也展示出属于他们自己的青春风采。

出席本次答辩会的教师评委有学院教学副院长范小华、学院党委副书记倪宇、学生处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办公室康泰、本科教学办公室主任赵西爱、信管191班班主任李新、信管192班班主任马爽、会计191班班主任李丹、工商T19班班主任董念念、工商T20班班主任何润宇、金融211班班主任胡波、会计211班副班主任薛雨石、工商21班班主任尹奎、管信211班班主任王莹、管信212班班主任王玉洁、大数据211班班主任张婷婷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到场的还有22级各班骨干、学生代表。本次活动采用现场答辩+线上直播的方式,全体22级新生们在分会场观看直播。

  

答辩环节,选手们从课堂成绩、实习实践、科研竞赛、学生工作等多个方面展示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每位选手都独具特色,表现优秀,他们不仅展示了优异的学习成绩和卓越的竞赛成果,还向22级新生分享经验与经历,通过分享看到了他们对生活的热爱与知行合一的实践精神。

    

现场的评委老师对选手进行提问,更进一步地了解选手们的情况,见证他们一路走来的成长。

所有选手答辩结束后,在工作人员统分的时间里,老师和同学们一起欣赏了北科大 70 周年宣传片,一同回顾我校的七十载峥嵘岁月。

最后,主持人现场公布答辩成绩。至此,经济管理学院2021-2022学年特种奖学金答辩会圆满结束。

本次答辩展示了经管学院优秀学子的风采,希望他们在未来能乘风破浪,达到更远的彼方。也希望22级的学弟学妹们能以学长学姐为榜样,珍惜大学时光,把握大学生活,期待未来的答辩会上有你们的身影!

供稿 | 学生工作办公室
责编 | 尹希尧
审核 | 杨志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