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喜迎经济管理学院建院40周年师生摄影比赛的通知

 为营造全院师生团结一心的良好氛围,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共创温馨和谐的学院文化,以饱满状态迎接学院40周年院庆,经济管理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专题摄影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4月15日

  二、参加人员:经管学院全体师生

  三、比赛主题:

  本次摄影比赛主题围绕“ 国家·北京·学校·学院”四个层次和维度开展。

  摄影作品类别:风光类、纪实类、人物类、自然类、艺术类。风光类作品以表现自然或城市风光为主题;纪实类作品侧重以客观记录的方式关注校园事件、社会生活、自然生态、民俗风情等题材;人物类作品以个体肖像或群体生活状态刻画为主题;自然类作品侧重花鸟虫鱼等题材,包括鸟类、宠物、植物等主题;艺术类作品旨在表达审美意趣、倾诉主观情感。

  四、作品提交要求

  1、每位参赛人员提交的作品数量最多不超过5张。

  2、参赛作品文件名统一为“姓名-作品标题.jpg+拍摄时间”的格式,组照在标题后增加序号,类似“姓名-作品标题-组照1.jpg”。

  3、参赛者应保证其为所选送作品的实际作者,参评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凡因稿件或投稿行为所产生的责任均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4、作品尺寸要求大小不应小于1M,本着“应大尽大”的原则,建议提交照片原始尺寸文件,不要压缩像素。

  5、参赛作品请于2021年4月15日(周三)前提交至比赛指定邮箱:liqin@ustb.edu.cn,联系人:李芹,联系电话:13911996089。

  6、对所有参赛作品,学院有在媒体上刊载、编辑的权利以及在学院宣传推广活动中无偿使用的权利。

  五、作品评选

  1、比赛将邀请专家组成评选小组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具体奖项设置根据参赛作品情况确定,参赛作品将优先入选经济管理学院照片展。

  2、主办方保留对本次比赛的最终解释权。

  

  经济管理学院工会

  2021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