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活动的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校友和关注学院发展的各界人士: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科学编制学院“十四五”规划对于服务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根据北京科技大学《“十四五”发展战略目标及总体指标设定分析》《“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和《北京科技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初稿)》等文件精神,学院现组织“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活动。即日起至2021年4月15日,学院面向全院师生、校友、离退休教职工及其他关注学院发展的各界人士,广泛开展意见征集。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下方链接,参与征集活动,为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十四五”规划留下您的宝贵建议!

  cid:_Foxmail.1@e9714d80-e1d9-b1d3-2910-fdc33e32097c

  参与链接:http://wenjuan.ustb-mba.com/vj/mVnlwoX.aspx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