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北京科技大学经管学院专硕学生校外导师招募公告

为进一步推动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专业硕士(工商管理专业硕士/工程管理专业硕士/会计专业硕士)“校外导师”计划,提升专硕学生职业素养,帮助其开拓视野、提升思维能力、树立职业意识,2022年度北京科技大学经管学院专硕学生校外导师招募正式启动。每年入学新生将与已入库校外导师进行双选,每名校外导师每年协助指导的专硕学生数量上限根据当年情况另行确定。


校外导师需具备以下条件:

1.良好的思想政治素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

2.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愿为北京科技大学专硕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3.具有良好的社会声誉,认真履行导师职责。

4.具有充分的热情与学生交流,愿意分享经验与心得,给予学生有益的指导、建议、和帮助。

5.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熟悉企业与行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原则上需同时具备以下两个条件:①硕士及以上学历或学位;②大型或中型企事业单位的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或具有正高级职称的高级技术人员,具有相当影响力的社会精英。特别优秀的校外导师也可放宽上述条件。


本计划为公益项目,项目具体情况介绍、校外导师职责及权益请见附件(请在公告底部下载并查看附件)。


校外导师请点击并下载“附件1”填写“北科大经管学院专业硕士校外导师申请表”,并发送到 mbacase@ustb.edu.cn,邮件名称:校外导师姓名+推荐人姓名(若无推荐人,请直接写校外导师姓名)。


已于2021年获聘的校外导师,本年度无需申请。


随时欢迎您的推荐,感谢您的支持!


校外导师计划任何疑问,欢迎咨询专硕中心陈焕丽老师:010-62332746(办公室)邮箱:mbacase@ustb.edu.cn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专业硕士学位中心

2022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