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致北京科技大学东凌经济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2020届毕业生们:

 

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2020年,你们首次经历了论文“云”答辩,刚刚结束了温暖深情的毕业“云”典礼,以这样一种特别的方式为你在母校的学习和生活画上了句号。虽然不够圆满,但却是生命中独特且难以忘怀的高光时刻。从今天起,你们多了一个身份:校友。带着母校对你的期许和祝福,踏入人生中另一个全新的阶段,在此,学院全体师生向你表示衷心的祝贺

 

这一次,别离是如此的匆匆,你都没来得及再好好逛逛校园,那飘香的银杏大道、雄伟的体育馆、威武的铁锤......;没来得及再吃一次食堂的饭菜,鸡腿套餐会让你日夜思念;没来得及与老师、同学们合影,甚至连别离的拥抱都没能实现。但你与母校共同经历的点滴,每一声呐喊、每一个足迹、每一阵欢笑,都将永远铭刻在你我心中,沉淀为时光岁月里一份最为珍贵又挥之不去的记忆。

 

这一届的毕业生有着自己与众不同的烙印。在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全国的时候,正逢毕业之前最后一个寒假,有毕业生没有回家,留守学校5个多月,与其它在校师生一道共同战疫;身处五湖四海的毕业生,则听从学院的安排,遵守相关规定和制度,在家期间也不忘学习和择业。感谢大家对学院抗疫工作的理解、配合与支持!

 

凝神静息,回顾往昔,我们一同走来。你们见证了学院这些年来的发展。学院成功获得了商学院AMBA5年期认证和通过了AACSB国际认证;学院工商管理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成功获批;新增“大数据管理与应用”本科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进入首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名单;北京科技大学“钢铁产业政策与管理研究中心”揭牌成立学院的办学实力有了新的提升!

 

学院的强大来自于你们的努力与付出!未来,不论你身在何处,母校都会时刻牵挂着你。当你获得成功时,母校衷心为你祝贺并以此为傲;当你遇到挫折时,母校为你分忧解难,是你坚实的后盾。踏入社会,你要继承和发扬学院“德性实践,学道创新”的精神,将自己在学校里所学的知识应用到工作岗位中去。当时间模糊岁月的脸庞,母校在梦中依稀呼唤,离家久了,记得常回家看看。

 

学院路30号经管楼,记录了你的青春。你笑过,哭过;奋斗过,迷茫过;骄傲过,遗憾过。虽然这个毕业的时节,你或许没有亲身在学校经历这一切,但重逢终有时,2021年是学院40周年院庆,欢迎每一位经管学子以不同的方式参与进来,一个也不能少!我们盼望着那一天的到来,欢迎你的回归!

 

与未来相约,期待与你们的再次相逢!

 

 

 

东凌经济管理学院

2020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