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聚焦

学院聚焦

愿你芳华自在,愿你笑靥如花——经管学院工会组织 “女神”节专属活动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春暖花开,气候宜人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庆祝女神节,学院分工会于3月8日在经管楼1205举行专属活动“子女成长教育经验分享交流会”& 女神节插花活动。学院有30多名教职工参加,活动由学院工会主席、副院长倪宇主持。


在活动开始前,学院工会为每年9月份教职工子女迈入学习生涯新起点的孩子们准备了一份礼物,送上心意表达祝福。学院工会在关心关爱关注教职工方面做了一些思考,提出了很多可以落地的措施。从入职,结婚,生子,孩子入托、入学、中考、高考,职工生病,亲属离世,直到退休,每个环节都能够及时传达组织的温暖,工会工作的目标是力争做到为老师们提供多角度全方位的关爱。


子女成长教育,是全社会的热点,也是作为父母的老师们关心和关注的话题,小升初的热潮引起老师们的高度关注,学院工会邀请了去年孩子经历了小升初考验的李芹、郝玫、王频频3位老师给大家分享小升初上岸的经验。三位小升初家长代表,无私分享了很多干货,参会老师们互相交流子女成长教育的心得和体会。



女神节插花、花艺活动受到女老师们的好评,老师们根据不同构思,按照自己喜好,做出优美的花艺造型,借此表达欢度节日的心情。赏心悦目的花簇,给人精神上的美感和愉快。让大家释放压力、放松心情,提升大家生活品质、审美修养。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两项专属活动圆满落幕。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积极向上、欣赏美、热爱美、追求美的文化氛围,也给女教职工带来了朝气蓬勃的精神力量。春风十里百花盛、灼灼其华不及卿,愿所有女老师不被岁月抹去激情、不被年龄定义人生。心中有爱、眼里有光,借着春天的魔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供稿 | 柏学涵
责编 | 李   芹
审核 | 倪   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