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聚焦

学院聚焦

北科经管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在2021年全国项目管理大赛中获得佳绩

2021(第六届)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暨国际项目管理锦标赛中国赛区选拔赛于2021年7月10日在河北工业大学(北辰校区)成功举办,并于次日举行了颁奖典礼,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全国50多所高校的5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获得了各院校的高度重视和认可。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程管理专业派出2个队共8名同学参加了本科生组比赛,这是我校第二次参加该大赛。经过激烈竞争,再创佳绩,获奖情况如下:

全国卓越项目管理团队一等奖:黄婷文、洪之涵、吴瑶、牛紫涵团队

全国卓越项目管理团队二等奖:庞佳怡、王熙、孙彦晓、邱星瀚团队

image.png

image.png

同时,我校代表队共6人夺得本科生组个人奖:


特等奖:庞佳怡

一等奖:王熙、洪之涵

三等奖:黄婷文、邱星瀚、孙彦晓

*注:个人特等奖和一等奖获得者可获得IPMP的D级认证资格。


image.png

image.png

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是由华罗庚教授创立的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旗下的项目管理研究委员会(Project Management Research Committee,以下简称为“PMRC”)负责组织实施的、面向高等院校在校学生的全国性项目管理学科创新性竞赛,同时也是 “国际项目管理锦标赛(Project Management Championship)”的中国区选拔赛。目的在于进一步推动项目管理理论和实践成果在中国高等院校青年大学生中的普及和应用,促进中国项目管理的专业化、信息化、国际化和项目经理的职业化。同时,为高等院校开展项目管理理论与实践教学交流创建平台,激发青年学生学习项目管理的积极性,以及推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系统思维、具备独立思考和自由探索精神、善于开拓和勇于创新的中国项目管理青年后备人才。

image.png

此次大赛的优异成果离不开老师与同学的辛苦付出,在此特别感谢工程管理系、指导教师杨青老师,以及为此次大赛顺利进行提供支持与服务的所有师生和机构,希望今后工程管理专业以及对项目管理感兴趣的同学多多参与,再创佳绩!


供稿|本科教学工作办公室
责编|赵西爱
审核|范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