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聚焦

学院聚焦

我校承办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十一届二次理事会会议

2023年2月24日上午,由中国系统工程学会主办,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十一届二次理事会会议在北京西郊宾馆召开。中国系统工程学会理事长杨晓光,副理事长冯耕中、丁晓东、范英、胡祥培、李仲飞、刘心报、汪小帆、闫相斌、杨克巍,副监事长杨翠红,秘书长唐锡晋,常务副秘书长房勇等出席会议,多家理事单位代表140余人参会。


会议第一阶段由学会党委副书记、副理事长闫相斌主持,他介绍了此次理事会会议情况并对与会代表表示欢迎。学会理事长杨晓光发表致辞,通报本次会议主要目的和议题,并向与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闫相斌主持会议第一阶段

学会理事长杨晓光致辞


会上,房勇针对学会党建工作作汇报发言。学会党委书记、副理事长冯耕中围绕学会党委下一步工作设想作汇报并讲授党课,他提到,希望学会各位理事能够积极支持学会工作,从系统工程视角解读当前国家发展和人类面对的各种挑战中的复杂问题,为国家建设发展贡献力量。杨晓光传达了中国科协十届六次全委会精神。唐锡晋为与会代表介绍了学会组织机构、领导分工,并提名第十一届理事会副秘书长,对2023年Systhink国际研讨会情况进行介绍。


冯耕中、房勇作工作汇报


会议第二阶段由学会秘书长唐锡晋主持。房勇向与会代表汇报了学会秘书处工作进展并主持分支机构换届审核工作。会议最后,与会代表针对第23届学术年会承办、学术交流活动开展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并交换意见。


唐锡晋主持会议第二阶段


中国系统工程学会(SESC)是全国一级学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成员,由钱学森、宋健、关肇直、许国志等21名专家、学者共同倡议成立。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促进了我校与兄弟院校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有助于增进系统工程领域学者对我校的认识与了解,提升学校相关学科的影响力。


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十一届二次理事会会议合影


供稿 | 强  珺 
责编 | 尹希尧
审核 | 倪   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