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聚焦

学院聚焦

学校举行“经管校友基金、经管发展基金”捐赠签约仪式

4月15日下午,“经管校友基金、经管发展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天工大厦第一会议室举行。管82级校友谢克海,管研87级校友林绍荣,管82班校友代表李伟、党杰,管研84班校友代表韩复龄,工贸95班校友代表杨绮雯,经管学院校友会代表杨城,副校长、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闫相斌,原副校长、校务委员会副主任何民庆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师生代表出席了经管校友及代表所在班级、经管校友会的集体捐赠签约仪式。仪式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武森主持。



捐赠签约仪式上,校友会办公室、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杨志国依次与谢克海、林绍荣、管研84班级代表韩复龄、管82班级代表李伟、工贸95班级代表杨绮雯、经管校友会会长谢克海签署了个人及集体捐赠协议,随后闫相斌、何民庆代表学校接受捐赠支票,并向各位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捐赠签约仪式


在校友交流环节中,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教育培养的感激之情,并为母校送上了诚挚的祝福。这次捐赠是经管校友们献给母校70华诞的生日礼物,在经管学院校友会等各方的倡议下,得到了广大校友以及各班级的积极响应,大家表示要继续凝聚校友之力,更好地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助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校友交流


何民庆表示自己是经管学院第一届毕业生,伴随着经管学院一起成长,很高兴看到学院在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下,发展日新月异。校友捐赠不仅承载着校友们的母校情怀,更凝聚着校友的关爱和期盼。希望校友们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何民庆讲话


闫相斌向广大校友多年来对学校、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近况以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广大校友对“经管校友基金、经管发展基金”持续的捐赠,为学院的发展注入了不竭的动力,这些捐赠项目既有助于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完成学业,也有效促进了学院发展和校友活动的开展。这些捐赠不仅是物质上的资助,更是广大校友们对母校和学院的深情厚谊,体现了学校文化的一脉相承,经管精神的薪火相传。以母校七十周年校庆为契机,加深彼此之间的交流和情感联系,为母校的建设献策献计。


闫相斌讲话


截止日前收到大量经管校友以个人、班级、专业及校友所在企业名义向学校和学院各种形式的捐赠基金总额及实物价值累计已超过300万元。“经管校友基金、经管发展基金”承载着校友们的期望,将鼓舞着经管学子深植远大理想,奋发图强,为建设祖国贡献北科力量。


供稿 | 学院公共关系办公室
责编 | 秦艺芳
审核 | 武   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