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聚焦

学院聚焦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孙富奖学金” 捐赠仪式成功举办

5月22日上午10时,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孙富奖学金”捐赠仪式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会议室成功举办。孙富奖学金是为纪念学校原管理科学系首任系主任孙富教授,由其学生王任群先生于2001年发起成立的。校友代表北科大副校长、管研85级校友王维才,北科大教授、管研85级校友佘元冠(受宋关昶,工行甘肃省分行行长、管研85级校友委托),北京时代凌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管博03级校友黄孝斌,中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EMBA13级校友郭捷,中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EMBA13级校友吴俊波,中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运营总监、MBA17级校友曲楠,以及北京科技大学副校长何民庆,校友会办公室、基金会办公室主任何进,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武森,校友会办公室、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杨志国,校友会办公室、基金会办公室综合科科长赵清,校友会办公室、基金会办公室李佳宁出席捐赠仪式。活动由武森主持。

捐赠仪式上,何进与王维才、佘元冠、黄孝斌、郭捷校友签署捐赠协议,随后王维才、佘元冠、黄孝斌、郭捷校友向副校长何民庆递交捐赠支票,副校长何民庆向王维才、佘元冠、黄孝斌、郭捷校友颁发捐赠证书并合影留念,共叙校友深厚情谊,共话母校未来发展。

佘元冠校友在讲话中表示,孙富老师为人正直无私,提携后进,是非常优秀的教育家,学院骨干大多曾在孙富老师的领导下学习,后辈应发扬孙富老师的精神,继承、学习他的光荣传统。

随后,黄孝斌校友讲话。作为校友,他深深感激母校的培育栽培,愿意为母校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他表示,未来将一直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祝愿经管学院越办越好。郭捷校友在讲话中表示,感谢母校用智慧滋养了一代又一代学子,愿尽自己一份力量与经管学子一起共创学院辉煌。王维才校友讲述了孙富奖学金成立的过程,在回忆了与孙富老师的过往经历时感动落泪。

副校长何民庆在发言中回顾了管楼变迁及学院建设历史,40年的学院发展历历在目,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他代表学校向各位校友表达衷心的感谢,并祝愿经管学院越来越好。

孙富奖学金的设立,反映出校友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希望经管学子饮水思源、不忘学长关怀,奋发图强、成才报效国家,牢记学院和校友的嘱托,感恩母校、回馈社会,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责编 | 戈誉阳

审核 | 武   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