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聚焦

学院聚焦

“经管课栈”揭牌仪式成功举办

9月15日下午,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发展中心“经管课栈”揭牌仪式在经管楼1205举行。北京科技大学副校长、经管学院院长闫相斌,教务处处长宋波、副处长李大宽,督导组组长许纪倩,数理学院教授刘白羽,经管学院副院长温雅、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孙莹、各系教学主任,办公室、本科生教学办公室、实验信息中心各负责人,以及学院青年教师代表等二十多人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经管学院副院长范小华主持。



闫相斌代表经管学院欢迎学校各部门同志莅临指导并感谢大家的大力支持,介绍了学院在教务处的支持下各部门通力合作,高效完成设计、招标、建设等课栈建设工作,希望经管课栈作为学校的第一个课栈,发挥教师发展中心的平台作用和服务作用,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以及教师教学能力的成长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提升学院的整体人才培养水平。



宋波肯定了经管学院多年来在本科人才培养的探索与实践,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基层教学组织、虚拟教研室等的建设情况,阐述了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对教学工作、人才培养的重要作用,希望在学校资源有限的情况下,学院不仅要建好课栈,更重要的是要管好和用好经管课栈,发挥其对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作用。



许纪倩表示将课栈的第一站建设放在经管学院非常合适,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为学院教师发展做了很多实事,谈及了自己对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体会,希望经管学院把经管课栈建设成一个独具特色的课栈,为教师发展和人才培养提供帮助。



接下来,闫相斌、宋波、许纪倩、李大宽共同为经管课栈进行揭牌。



在学校教务处、督导组、学院各系所、各行政部门、青年教师代表的共同见证下,经管学院教师发展中心经管课栈建成并即将投入使用,大家共同期待经管课栈在教师水平提升和人才培养水平提高中发挥重要的积极的作用。



揭牌仪式后,在经管课栈举办了题为“以《等周不等式》为例谈教学设计”的首场教学沙龙。

更多现场照片:















供稿|本科教学工作办公室
责编|赵西爱
审核|范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