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聚焦

学院聚焦

院教师发展中心组织专家进行青教赛指导

2月23日下午,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发展中心组织专家对学院参加学校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选手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帮助参赛教师积极准备比赛。



学院参赛选手白旻、尹奎、傅诗轩、李丹老师分别按所选题目进行了课程教学展示及教学反思。



北京市教学名师戴淑芬、孙莹、魏钧作为专家,分别对各位选手的讲授从教学环节设计、教学组织、语言教态、节奏的控制、课件板书设计、重难点的把握以及教学思想的渗透等方面,分析了参赛教师在课堂教学展示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建议,与参赛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


学院高度重视两年一届的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精心举办院级比赛选拔并培养优秀青年教师参加校级比赛。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多次组织专家对选手进行赛前培训和一对一指导,助力青年教师夯实教学基本功,提高教学水平。希望本次青教赛能以赛促教,点燃教师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的热情,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打造“金课”,锻造名师,从而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责编|赵西爱
审核|范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