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聚焦

学院聚焦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纽约市立大学巴鲁克分校杰克林商学院合作双学位项目线上宣讲会顺利举办

2022年12月14日晚,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纽约市立大学巴鲁克分校杰克林商学院合办的硕士双学位项目线上宣讲会顺利举办。宣讲会邀请杰克林商学院研究生项目执行主任HelaineKorn教授和国际项目专员Rong Yan老师进行项目介绍,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主任赵霞以及来自学硕和MBA项目的三十余名学生参与了此次宣讲。



Rong Yan首先介绍了杰克林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国际合作双学位项目概况和申请要求等几方面进行了说明。随后,Korn教授讲解了此次项目的课程设置、研究生职业管理中心和毕业生的就业去向,同时强调该巴鲁克分校临近华尔街,可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就业机会。



随后进行提问环节,学生们围绕双学位项目课程、学分设置、师资等方面与老师们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


经济管理学院秉承创新、国际化以及多元化的理念,积极尝试多途径的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通过广泛的校际合作关系,向学生提供优质的国际教育资源,为学生创造丰富的海外学习交流机会,促进学生的学业发展,提升学生国际竞争力。今后学院将继续组织开展类似活动,进一步加强学生交流项目的宣传和咨询服务,为更多学生出国参加项目提供有力支持。


供稿 | 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
责编 | 赵霞
审核 | 倪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