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东凌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学院组织各系所教职工参观《共和国七十年》图片展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广大教职工使命感和荣誉感,2019年9月26日中午,东凌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各系所教职工参观《共和国七十年》图片展。


《共和国七十年》图片展由中国书画出版社出版,由学校党委宣传部引入,从2019年9月23日起在校史馆B馆集中展出。此次展览聚焦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无数摄影师用相机记录下的共和国沧桑巨变,涵盖经济、民生、科技、制度等各个方面。


通过参观学习,东凌经济管理学院广大教职工不仅深入了解到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奋斗征程,也再一次深切感受到共产党人不畏牺牲、坚定信仰、实现理想的伟大精神。参观结束后各系所老师们纷纷表示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要牢牢把握“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的标准,向先进模范学习,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用实际行动写好教育奋进之笔。




供稿|东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
摄影|管工系、工管系
责编|曾凌燕
审核|温  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