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 着力推进基层党建质量提升——东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全体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及党支部委员业务培训

  2019年11月29日下午,东凌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及党支部委员业务培训在经管楼809举行。学院党委邀请学校党校常务副校长(正处级)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史立伟为全体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及党支部委员作题为“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推进基层党建质量提升”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武森主持。

  史立伟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背景和意义、党的政治建设的基本内涵和重点部署、扎实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各项要求落地见效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与工作交流,并对开好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做好2019年度党支部工作评估作重点强调和明确要求。

  武森代表学院党委向史立伟表示感谢,并在总结中指出,全体教职工党支部在工作中要以坚持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注重将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工作相结合,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着力推进基层党建质量稳步提升。

  

  供稿 | 东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

  摄影 | 薄启欣

  责编 | 曾凌燕

  审核 | 武   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