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东凌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观看《决胜时刻》影片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坚定师生党员理想信念,不忘入党铮铮誓言,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2019年10月10日下午,东凌经济管理学院组织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近90人集中观看《决胜时刻》影片。

  由北京市委宣传部和北京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创作推出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故事影片《决胜时刻》,已被国家电影局列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点献礼作品。影片讲述了从1949年新中国成立前夕,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进驻香山期间解放全中国、筹建新中国的故事,真实再现了一段决定国家民族命运的恢弘历史,塑造了以毛泽东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形象,生动刻画了领袖人物丰沛感人的情感世界,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

  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之一,本次电影党课活动让观影师生受到了一次精神的洗礼,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化了对深刻认识香山革命纪念地的历史意义,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我们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定理想,砥砺前行,用实干和奋斗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为伟大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摄影|秦艺芳

责编|曾凌燕

审核|温   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