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外国语学院党委代表团热议党代会报告

6月9日,按照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总体部署,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外国语学院党委代表团会议在经管楼809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井岗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外国语学院党委代表团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代表团团长武森主持。

会议主要就学校党委、纪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等进行了热烈讨论。代表团全体成员对党委、纪委工作报告(审议稿)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学校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学校的发展目标、大学制度、人才强校战略、教育教学改革、优势学科建设、国际交流合作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图片1.png

分团会议现场

代表们一致认为,此次党代会是学校实施综合改革、制定“十四五”规划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总结全面、客观务实,不仅总结了过去五年学校各项事业所取得的成绩,同时进一步指明了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和总体要求,具体工作契合时代发展,顺应全体师生要求。整个报告客观全面,语言精练,提出的目标任务振奋人心。同时,大家就报告中所提到的有关党建思政、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发表了看法,就学校的实际情况,重点提出了要加强对学校新时代战略目标所分两步走的各阶段目标的区分度和辨识度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图片2.png

分团审议《报告》

代表团会议讨论结束后,武森向代表团全体成员强调了开好本次党代会的注意事项,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以确保大会能够顺利召开。此外,代表们还就此次党代会提案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最终形成一份提案委托武森同志向大会提交。

本次学校党代会报告内容全面、定位准确、目标清晰,为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师生未来五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进一步完善学院“十四五”规划提供了重要依据。


供稿+摄影 | 曾凌燕

责编 | 倪   宇

审核 | 武   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