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新时代 新成就”宣讲活动暨全院教职工理论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宣传展示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根据学校党委开展“新时代新成就”宣讲活动的工作安排,2022年10月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理论学习,开展《坚定文化自信,振奋民族精神——党的十八大以来文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专题宣讲活动。本次学习活动邀请了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许慎副教授做主题宣讲,以线上和线下形式结合进行,学院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和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在经管楼809参加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线上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武森主持。



许慎主要从3个方面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文化建设的理论创新”“党的十八大以来文化建设的重大成果”“党的十八大以来文化建设的基本经验”,让全院教职工深刻认识和了解掌握党的十八大以来文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有力提振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凝聚共识,守正创新,有效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极大提升全社会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新时代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武森代表学院党委向许慎表示感谢,在总结中指出,本次全院教职工理论学习内容是集中开展“新时代 新成就”主题宣讲,旨在充分宣传展示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振奋民族精神。全院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初心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感悟真理力量,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理论学习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摄影 |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
责编 | 曾凌燕
审核 | 武   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