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学生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及党支部书记培训会顺利举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经管学院于3月23日在经管楼312举办2021年学生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参加本次考核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倪宇、学院党委秘书曾凌燕、全体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本次会议由党建辅导员张洪榛主持。

按照工作传统,本年度有9个支部进行现场述职,其余7个支部提交述职报告。9位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党支部年度工作述职汇报,汇报内容主要围绕支部建设、党员发展、作用发挥等几个方面,同时还就党支部存在问题进行查摆,并提出整改措施。

会议由倪宇做总结讲话。她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各学生党支部2021年的工作予以肯定,感谢各位学生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她强调,党支部书记要做好表率,积极带动党员、影响群众,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接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开始,曾凌燕向党支部书记介绍了基础党务知识,张洪榛分享了本科低年级党支部的建设经验,并带着全体党支部书记们梳理了全年的党建工作。

后续学院党委将结合各党支部考核评估、述职评议等情况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综合评议考核。相信经过本次述职评议及培训,各支部能够扬优势、补短板,切实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 | 学生工作办公室
责编 | 尹希尧
审核 | 倪   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