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孙富奖学金、校友基金颁奖典礼在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

5月27日下午4点,经济管理学院孙富奖学金、校友基金颁奖典礼在经管楼405成功举办。

参与此次颁奖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武森,体育部副主任窦海波,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范小华,管信88班校友唐文涛,工贸89班校友刘兴宇,工贸97班校友吴磊以及获得本年度孙富奖学金、校友基金、明天助学金的同学。本次颁奖典礼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倪宇主持。

会议伊始,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武森老师致辞。武森老师介绍了孙富奖学金、校友基金设立的背景、资金来源、资助对象及其设立目的,对回馈学校的校友表示由衷感谢,表达了对当代大学生成长成才、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殷切期望,激励同学们在建党100年之际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积极投身于为人民服务的伟大实践中。

接下来,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范小华宣读校友助学金、明天助学金获得者名单并对他们表示祝贺,与会领导和出席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本届“榜样经管”获得者之一的杨一帆同学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发言,表达了对学院培养和校友关怀的衷心感谢,讲述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并号召同学们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志存高远、乐于奉献。

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三位校友结合自己学生时代的经验,回答了学生选专业、社会实践,专才与通才如何考量以及毕业后留京就业和去其他城市发展等实际性问题,并以企业管理者的身份对当代学子提出要求和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学习中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提升自身对企业的贡献价值,做难而正确的事,做知行合一的事。通过交流互动,三位校友帮助同学们理清了思绪与方向,令听者获益匪浅。

最后倪宇老师再次就校友们对学院工作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并宣布2020-2021年度经济管理学院孙富奖学金、校友基金颁奖典礼至此圆满结束!

责编:戈誉阳

审核:倪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