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北京科技大学第351期学生业余党校朋辈讲事迹主题报告会成功举办

  12月8日,北京科技大学第351期学生业余党校朋辈讲事迹主题报告会于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倪宇、学生工作处教育科科长李钊源、学院团委书记杨智祯、学院党建辅导员刘璐和其他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宣讲以“青春之志”板块开篇,杨一帆和王树芳分别以《这场千年的民族梦,关于你也关于我》和《念念不忘,必有回响》为题向学员们讲述了自己与国庆70周年庆典的故事,号召大家在这场千年的民族梦进程中发扬青春之志,坚定强国信念。

  “战疫之声”板块中,王浩晨和魏智超两位同学结合在疫情期间的亲身经历为学员们带来《您在一线,请您放心》和《逆行者的杂货铺》两个感人的故事,以普通大学生贡献自己的力量去协助打赢这场战“疫”的缩影,展现出当今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同时鼓励学员们不应只住在自己的一方天地,象牙塔外的社会责任也需要大家尽一份力,发一分光。

  最后,由王涵玉和黄雨露以《我心向暖,阳光万里》和《愿做一颗暖星》为题为学员们带来“榜样之光”板块的宣讲,两位同学分别从贝壳学子助力脱贫攻坚和坚持志愿服务两个方向出发,向学员们讲述了尽己所能,用实际行动为他人带去温暖的感人故事,希望学员们在学习生活中也充分发挥榜样作用,带动身边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朋辈讲事迹主题报告会让学员们深有感触,收获颇多,从宣讲团成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感人事迹中汲取了力量。

责编:戈誉阳

审核:倪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