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社会实践院级重点项目答辩会

为给予经管社会实践团队更多的指导与保障,7月14日下午,经管学院2021年度社会实践院级重点项目答辩会在经管楼312举行,出席此次答辩会的评委有学院团委书记刘璐,团委副书记戈誉阳。参与答辩竞选的共有八支队伍,分别展示了各自的实践思路与特色内容。

其中,元野乡村振兴社会实践团从三个方面讲述该团的实践优势。开展实践的同时,他们紧随政策变化,对政策进行具体分析并作出针对性措施,未来发展前景广阔。

甘露乡村教育振兴实践团介绍了团队结构与实践项目落实区域,从社会调研、智志双扶、心理研究三个维度进行帮扶,同时描述了团队的预期目标与合作计划。

答辩会上,各团队表现优异,评委老师针对每个队伍提出建设性意见。最后,两位老师对各实践团悉心叮嘱,并表示学院会为各个团队保驾护航。

经过评审小组的综合评定,最终以下项目被评定为经管学院2021社会实践院级重点项目:

北京科技大学行思文化寻访实践团

北京科技大学地方戏曲探访宣传实践团

北京科技大学星火之豫教于乐教育振兴实践团

北京科技大学甘露乡村教育振兴实践团

北京科技大学元野乡村振兴实践团

北京科技大学微梦想·心行动敕勒助梦社会公益实践团

此次重点选题答辩为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希望各个团队扎根中国大地,展现北科学子精神风貌,积极完成2021年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责编:戈誉阳

审核:倪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