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微积分及概率论考前串讲成功举行

  12月28日星期一,经济管理学院20级微积分及19级概率论考前串讲分别在经管楼313、312举行,讲师以期末考试题型为主进行讲解,从多方面、多角度、多层次帮助同学们复习,将同学们的可接受度放在首位,力求做到讲解清晰、准确,传授题目的解答方法,解决大一大二同学们的数学疑难问题。

  讲解现场,座无虚席。为了听到试题讲解,解决自己的遗留问题,同学们都早早来到教室,整理资料,以备使用。在讲解期间,同学们都全神贯注,认真记录,开动脑筋,生怕错过一个知识点,遗漏一个解题方法。

 

  讲师们在课下做了充分的准备,对每道题的讲解方法以及涉及到的知识点都烂熟于心,讲解时思路清晰,侃侃而谈,对于同学们的疑问能够准确把握并作出解答。讲师还开设直播,为未到场的同学提供线上听讲的平台,以保证每位学生都可以在渴望知识时及时提供帮助。

  试卷讲解结束后,同学们学习热情不减,积极进行题目的讨论并将自己不理解的地方整理询问。通过本次试题讲解,同学们学习到了更多的解题思路,见识到了更多新颖的题型,对数学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责编:戈誉阳

审核:倪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