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届本科生“十佳导师”评选会成功举办

为扎实推进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优化推进本科生导师工作,充分发挥全程导师制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在学院内推选本科生“十佳导师”参加校级评选。12月6日中午11时45分,2021-2022学年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届本科生“十佳导师”评选会于经管楼312成功举办,评选会由学院团委书记李响主持。


出席本次评选会的评委有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倪宇、副院长范小华、各系教师代表6名、本科生辅导员代表4名以及本科各专业学生代表23名。


前期,经系所推荐、学生联名推荐,经学院审核后共产生7名候选人。评审会上,主持人李响逐一从为师理念、个人简介等方面按照姓氏笔画顺序介绍候选人情况。


在座的评委们认真聆听,并对候选人进行打分,经工作人员计算分数确认出推荐参加校级评选的教师,分别为王未卿、郝玫、黄晓霞。期待推选成功的教师能够在学校评选中展现出独特风采!

责编:戈誉阳

审核:倪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