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特种奖学金答辩会成功举办

10月11日18:00,经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313举行了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特种奖学金答辩会,腾讯会议同步直播,答辩旨在表彰成绩优异、科研成果突出、社会实践丰富、品学兼优的学生,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示范引领作用。

参与本次答辩会的评委包括学院党委书记武森、学生处副处长王海波、学院副院长黄晓霞、学院党委副书记倪宇、以及学院各系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经过前期个人提交申请、成绩核算、材料审查、综合评定,共有3名博士研究生候选人、10名普硕研究生候选人、1名MBA候选人,共计14名同学入围此轮答辩环节。

每位候选人通过PPT展示答辩的方式,从学习成绩、科研成果、获奖荣誉、实践经历等方面进行汇报,评委老师根据候选人的现场表现和参评材料综合打分,确定各候选人答辩分数。

通过聆听每位选手的精彩答辩,我们领略到了每位选手的答辩风采,体现了学院促进创新人才培养、注重科研的学术氛围。

经过为期五天的公示,最终确定苏艺璇等9名同学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任婕妤同学获得三晋奖学金。希望经管学院学子们以上述同学为榜样,勤学笃思、勇于创新,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不断实现自我、超越自我!


供稿丨学生工作办公室

责编丨尹希尧

审核丨杨志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