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垃圾不落地,宿舍更美丽|经济管理学院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活动顺利开展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讲话精神,响应国家及学校卫生运动和用电安全的号召,经济管理学院于4月2日,由学校领导、学院党委副书记及各年级辅导员在宿舍展开安全卫生检查,旨在消除宿舍的安全隐患,提升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培养同学们爱干净、讲卫生的好习惯。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宿舍的卫生情况,此次卫生检查的重点是电源使用情况和有无安全隐患。在本次检查中,大部分宿舍都能做到用品摆放整齐,桌面、地面保持干净,并且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做到人走断电。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的卫生检查中,没有一个宿舍存在违规电器,也未排查出存在安全隐患的现象,每一个经管人都将用电安全牢牢记在了心里。但是仍有少数寝室东西摆放杂乱,需加强卫生清洁工作。

在学校,宿舍是生活学习的重要场所,也是最温暖的港湾,每个人都应有一份责任与担当。本次卫生检查活动虽然结束了,但相信同学们将内务保持下去的决心不会动摇,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维护宿舍的安全和卫生,努力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供稿 | 学生工作办公室
责编 | 尹希尧
审核 | 倪   宇